迂卿

斩断贪嗔痴,方乃澄心。

性取向是流动的。
目前性取向是美强惨傲娇。
美女就是美女还分性别?

☆:不吃无差。本人也绝对不会写无差。(哪怕是无关紧要的日常)任何无差文都不能接受。

王白/高烧十题1-2/学院设


1.莫名头昏
今天白月初在学校总感觉有些不对劲,莫名地感觉头昏?身形一晃,差点一个踉跄摔倒在地。“喂,穷鬼。”啧……这熟悉又欠扁的声音,白月初不用看就知道眼前的人是王富贵。霎时间的头晕让他忘记了反驳王富贵,知道自己不太舒服便不打算惹事生非,径直绕过王富贵走去。而王富贵则看着人难得没反驳自己有些奇怪,拦住了从旁边绕过的人儿,略带担心地问道:“你怎么了?穷鬼?”看着王富贵担心的样子有些好笑,头昏沉沉得却仍不忘反驳“我没事啊,只是头有点晕而已,王~富~贵~”
2.全身发烫
“喂,放学了。”王富贵看着趴在桌子上已经睡着却难得没被老师逮着的白月初说到。原本应是听后一蹦三尺高的白月初却仍是没有动静,“喂!”王富贵担心起来,伸手推了推白月初。烫。王富贵的第一个想法。白月初生病了?这话说来王富贵还真有些不信,在他记忆了的白月初是任何时候都活蹦乱跳的。“你发烧了?”王富贵带着些许试探地问道。而白月初难得的没有与他拌嘴,只是仍不愿承认地用沙哑得不像样的嗓音反驳“我没有……”说到后面的声音却也是弱了下去。唉,白月初真是不让人省心啊。如此想着的王富贵却也是打横抱起浑身滚烫的白月初“回家。”这话让挣扎着的白月初安分下来,熟悉感与五百年前的场景重合。

lofter上的小可爱都好暖,今天依然是ooc的一天呢!高烧十题,话说王白王也很好吃啊!!

评论(1)

热度(8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