迂卿

斩断贪嗔痴,方乃澄心。

性取向是流动的。
目前性取向是美强惨傲娇。
美女就是美女还分性别?

☆:不吃无差。本人也绝对不会写无差。(哪怕是无关紧要的日常)任何无差文都不能接受。

王白高烧十题/3-4

3.头痛欲裂
此刻应是在王府上下闹腾的白月初只是安分地躺在床上,一旁则是满脸无奈的王富贵。“喂,你怎么样了?”语气中透出掩饰不住的担心。“头疼。”简短的不像白月初的回答,天知道他现在头疼到一个字也不想说。“啧,麻烦。去医院。”王富贵烦躁地甩了甩道袍袖子,作势准备抱起白月初。“不行。不能去医院。”病成这样的白月初再这件事上还是一如既往的强硬。“由不得你。”说罢便打横来了一个让人猝不及防的公主抱。“放开!王富贵你他妈……”白月初对上王富贵不同于往常的冷冽眼神噤了声。以前这么叫他也没这样啊……头疼也不忘暗自腹诽的白月初心想。“嘶……”做出头疼的样子后看到人软下来的目光后心里有些小得意,面上却仍是痛苦的表情。“怎么样了?”王富贵终是抵不过自己恋人示弱的样子,放柔了语气问道。

4.我…是在哪里?
“嘶……”白月初勉强睁开眼睛,入眼的不是熟悉的淡色天花板,而是一片刺眼的白色。扶着身下靠板床撑起身子,迷茫地看着眼前并不熟悉的墙板。“你醒了?”熟悉带着惊喜的声音从门口传来。“嗯。”白月初淡淡地回应了一声,随后疑惑地问道“这是……哪儿?”“你终于醒了,我给你买了五彩棒。”面前的人显然不愿回答这个问题,刻意避开道。此刻五彩棒竟也没了诱惑力,白月初带着些许得不到答案的怒气一字一顿地问道“王富贵。我是说,我现在,到底在哪里。”最后不是疑问句的结尾,而是强硬的陈述句。“……”王富贵破天荒地没有因为白月初叫了他的名字而生气,只是长久的沉默。“啧……”猜出答案的白月初不耐烦地砸了一下嘴,因抗拒而愤怒地说道“医院是吧?我说过我不来的。”意料之外得没有回话,面上因生气而微微泛红,抬头却看到王富贵放大的脸“喂,我说……唔!”话还未说完就被堵住了唇。

最近真是蜜汁低产。什么题梗都给写成糖可能中毒了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